成渝经济网

重磅体育消息:长嘉汇半马报名开启,1000人将直通重马
2022-02-21 10:32:18    作者:胡子雄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221日,重庆马拉松组委会披露,2022天友乳业重庆长嘉汇半程马拉松报名开启。赛事将于417日上午730,在重庆市南滨公园鸣枪起跑。

 

本次赛事规模20000人,其中半马(21.0975公里)10000人、欢乐跑(7.1公里)10000人。赛事报名已于今日上午1000开启,名额有限,报满即止。赛事仅限来自中国大陆低风险地区的人员参赛,选手须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并在领物前按要求提供核酸阴性证明。

 

作为重庆马拉松系列赛,长嘉汇半马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可以直通重马的半马赛事。长嘉汇半程马拉松男、女子前500名,共计1000名选手将获得直通重马的资格。

 

长嘉汇半马赛道贯穿6座长江大桥,途径南滨公园、龙门浩老街、慈云寺、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长江艺术广场、《挺进报》旧址、法国水师兵营旧址、弹子石老街、重庆国际马戏城等众多历史人文气息浓郁的地标景观。赛道风景优美,沿途观众热情,道路平坦,海拔落差不超过10米。2021年首届长嘉汇半马,半程项目男子组共计368名选手突破1小时30分,女子组141名选手跑进1小时45分,众多选手在本届赛事中实现PB,让长嘉汇半马的赛道成为名副其实的PB赛道。(胡子雄)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