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置业指南:盘点北碚区2月部分新开楼盘
2022-02-20 08:07:15    作者:综合      来源:华龙网     

小编盘点了重庆北碚区2月部分新开楼盘,正在置业的市民可以来看看。

悦溪正荣府

1

图片来源:开发商供图

楼盘简介:项目位于水土核心地段,总建筑体量19万方,容积率1.5,纯低密社区。一线竹溪河景观,五大公园环伺,度假酒店式园林,专注对改善人居的研究及探索实践。

楼盘地址:北碚水土高新城竹溪河

天地源水墨江山

2

图片来源:开发商供图

楼盘简介:项目整体占地约172亩,总建筑面积约33万方。涵盖洋房、洋楼、公寓、主题商业等多种业态,规划以新中式建筑手法,打造藏身自然的山水人文住区,演绎东方美学生活。

楼盘地址:北碚朝阳小学状元分校旁

中交金科辰光

3

图片来源:开发商供图

楼盘简介:中交·金科辰光,由“花园洋房之父”金科集团和世界五百强中交集团强强联合打造,容积率约1.4,项目引进沿海一线城市臻装标准,不同于1.0时代臻装风格,辰光采用现代暖灰色系进行全屋臻装。

楼盘地址:北碚悦复大道中段

(华龙网综合)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