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迎接“金九银十”购车旺季 多城仰望体验展厅开门迎客
2023-10-09 20:29:29    作者:齐澈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讯(齐澈)在刚刚过去的十一假期,中秋、国庆双节“合体”,8天长假引爆了全国各地的购车热潮。值得注意的是,在仰望U8豪华版上市后,百万级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仰望全国首店已于国庆前夕在上海开业。十一期间仰望门店迅速落地,成都、长沙、郑州、天津、深圳、南京、苏州、合肥、宁波等多地的直营体验展厅也开门迎客,仰望全直营服务渠道建设有序推进,希望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仰望体验展厅。 仰望品牌供图 华龙网发

十一黄金周前后,上海外滩、成都悠方、长沙敬天广场、郑州新田360、天津空港、南京河西、苏州胥江、苏州星合广场、合肥名邦大厦、深圳南山、宁波明州里,多家仰望体验展厅已陆续试营业,便于消费者亲临品鉴仰望U8豪华版的硬核产品实力。

截止目前,全国已有超过70家仰望直营门店正在建设中,今年内仰望预计在全国40余个城市,开设超过90家直营门店,以实现一线和新一线城市全覆盖,方便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享受仰望带来的极致体验。

据悉,仰望品牌采用全直营模式,并打造出仰望展厅店和仰望中心店两种门店形态。其中,仰望展厅店开设在用户更容易到达的城市商圈,主要提供销售和试驾服务,还会定期举办用户活动。用户可以随时到仰望展厅店,了解仰望最新的产品、技术和服务。仰望希望以展厅店作为触手,和用户建立更深层的联系。而仰望中心店是仰望服务能力的核心载体,提供品牌体验、销售、交付、售后服务。部分中心店还搭建了极致技术体验区,方便用户亲自体验仰望 U8的极致性能,首家仰望中心店将落地北京。

仰望汽车是依托于极致技术打造的高端品牌,在技术和产品之上,仰望汽车同时秉持“信以致诚”的待客之道,带给用户“效率、担当、专业和诚信”的服务品质。仰望门店延续了仰望U8内饰设计中的“极境之上”设计理念,将科技、历史、文化、艺术于空间之中完美呈现,给人生机盎然的美学享受。用户置身店内,在自然悠适的氛围中,可以更好地欣赏、品鉴车身线条和漆面色彩的原有魅力。

责任编辑:刘诗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