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万盛经开区万东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让家园更美丽
2021-10-25 07:37:11    作者:黄志卫 刘晶晶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25日6时讯(通讯员 黄志卫 刘晶晶)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近日,重庆万盛经开区万东镇五和村组织青年志愿者和农家书屋志愿者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通讯员 刘晶晶 摄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通讯员 刘晶晶 摄

 

此次活动,主要对村周边的绿化地带、公路两旁的垃圾、杂物、杂草等进行集中清理。当天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有的清理绿化地带的残枝,有的用双手清理杂草,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用锄头铲除垃圾,有的在公路两旁捡拾垃圾。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大家干劲十足,纷纷表示以劳动为荣。附近一些村民见状,也主动拿来清扫工具,自觉加入环境卫生整治的队伍中,用实际行动为自己家园的保洁出一份力。

 

清理绿化地带的残枝。通讯员 刘晶晶 摄
清理绿化地带的残枝。通讯员 刘晶晶 摄

 

经过大家的通力“奋战”,路面和公共区域更加干净整洁了,宜居的环境又呈现在大家面前。“开展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很有意义,以后还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生活的家园变得更加美丽漂亮。”活动中,志愿者和村民们表示。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