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中数科技西南研发总部落户西部(重庆)科学城
2023-06-28 07:30:22    作者:张亦筑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亦筑)627日,记者从西部(重庆)科学城获悉,中数科技西南研发总部项目近日签约落户科学城,将助力科学城软件产业发展。

  

据了解,中数科技西南研发总部项目的投资主体为中数(深圳)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数科技),是一家综合数字经济服务商,专注数据要素流通和信创国密场景,拥有分类分级系统、匿名化计算、隐私计算一体机、数据海关流量监测系统等一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国密算法安全芯片、区块链等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储备,可为用户提供合规、高效的数据要素安全流通服务。

  

据悉,中数科技西南研发总部项目将落户金凤软件园,在科学城推进中数科技在数据安全产品的推广及研发,包括数据海关、隐私计算、数据分类分级、数据匿名化计算等,拟投资项目包括产品研发中心、运维中心及销售中心。

  

当前,科学城正在深入实施满天星行动计划。科学城相关负责人表示,科学城将加快实施拓展产业承载空间、加速释放科创能力、培育壮大产业集群等6项重点任务,着力构建原始创新成果转化产业落地发展体系,力争实现核心区新增软件企业600家,新增从业人员1.2万人,软件产业收入达到180亿元。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