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江北:七夕邂逅“火焰蓝” 浪漫牵手“蓝朋友”
2022-08-11 07:56:01    作者:杜沛霖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通讯员 杜沛霖)弥漫着浓浓浪漫气息的夏日,开启一场寻找幸福的“邂逅”之旅。8月6日,重庆市江北区江北嘴“鹊桥会”·相约“火焰蓝”青年联谊会在江北城消防中队举办,辖区内40位优秀单身女嘉宾和40位消防员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江北城街道供图 华龙网发
活动现场。江北城街道供图 华龙网发

本次活动由江北城街道妇联、江北区消防支队江北城中队主办,江北嘴党群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活动以公益的形式,为消防员送去夏日慰问,为青年人搭建“七夕鹊桥”。

消防救援工具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消防员真实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女嘉宾们在消防员的介绍中,提前感受到了“消防小哥哥”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机缘配对、自我介绍、互动游戏、分组协作”等环节,大家在各种有趣的活动中互相认识、彼此了解,在浪漫的氛围中,收获了一场七夕限定的快乐,增加了彼此的好感。

游戏互动环节。江北城街道供图 华龙网发
游戏互动环节。江北城街道供图 华龙网发

活动接近尾声,男嘉宾纷纷向心仪的女生勇敢表白,现场浪漫氛围不断升温。最后,9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据了解,江北嘴“鹊桥会”是江北城街道妇联的品牌活动,旨在整合辖区青年职工中的单身资源,为辖区未婚青年“牵红线、搭鹊桥”,搭建相识、交流、交往的平台,激励青年安心投身工作,为江北区建设“两高”示范区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江北城街道还将继续用心用情办好一件件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