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高新区启动“云聘会”“云播会”促就业
2022-12-14 07:02:30    作者:张亦筑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首席记者 张亦筑)直播带岗让就业“触屏可及”,劳动关系大讲堂“云普法”……1212日,记者从西部(重庆)科学城了解到,为促就业稳就业,助力复工复产,推动复商复市,重庆高新区近日启动了一系列“云聘会”和劳动关系法律服务“云播会”活动,帮助辖区求职人员实现就业,维护劳资双方合法权益,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持续到本月底,聚焦不同群体、不同类型企业需求,开展岗位推送、直播带岗、劳动关系法律服务。活动由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主办。

 

“为更好地促进就业,我们将分时段、差异化、高频次开展线上岗位推送活动,以及多场直播带岗活动。”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组织至少70家企业参加线上岗位推送活动,提供岗位800个左右;组织15家企业参加直播带岗活动,预计提供岗位200个左右。具体企业和岗位详情可通过“就创科学城”微信公众号了解。

 

“我们还将持续通过多种方式开展普法宣传,并计划分片区打造劳动关系法律服务站,作为基层普法和纠纷调解基地,引导企业、职工通过规范的渠道和理性的方式预防和解决纠纷,推动建立良好的劳资关系。”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