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南岸区文旅消费惠民活动来啦
2022-12-14 07:01:06    作者:何春阳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何春阳)文旅惠民,福利送不停。1213日,记者从南岸区文旅委了解到,1215日至20232月底,南岸区将推出一系列文旅消费惠民活动,在丰富文旅消费供给、满足市场消费需求的同时,以实打实的“消费券”“大礼包”提升市民文旅消费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悉,在此期间,惠民观影季、运动健康季、文体演出季这三大活动将分时段与市民见面。

 

惠民观影季活动,将利用《阿凡达—水之道》等爆款影片上映的契机,联合影院开展一系列促销活动。如设置观影“大礼包”,市民购买电影票后,在取票时将随机匹配赠送防疫药包,或文创产品、商场消费券、停车券等。

 

运动健康季活动,针对篮球、羽毛球、游泳3个全民健身项目,设置了限时疫情复苏运动卡,并在特定时段开展“你运动,我买单”活动。进入乐动力(原江南体育中心)羽毛球馆、篮球馆、游泳馆健身,将在原有价格基础上打5折,并赠送健身运动礼包。在1213日至2023113日期间,登录微信“体育南岸”小程序—智动南岸中领取面额50元的消费券,还能在多个体育场馆和运动中心进行消费抵扣。

 

此外,还将组织开展全区青少年组、成人组篮球赛,设置激励奖项,冠、亚军球队可获得2023CUBA全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全明星赛门票、球星合影、球星单挑等机会。

 

文体演出季活动,将在2023元旦节至2月底期间开展。主要包括在长嘉汇大景区举办“新春禧市”迎新灯饰节,并将国际马戏城精彩马戏表演引入弹子石老街景区现场表演;在弹子石老街启动重庆先锋影展线下电影展映;在施光南大剧院举办《只此青绿》、《永不消逝的电波》等精彩文化大戏展演,并发放免费文旅惠民消费券用于文艺演出门票抵扣。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