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第六届进博会在渝举办招商路演活动
2023-06-30 07:21:52    作者:白麟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白麟)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629日上午,进博会主办方在渝举办招商路演活动。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9个国家的20多家知名企业带来了医疗器械、营养保健食品、药品、乳制品、酒类等10个类别上百种产品。重庆交易团也精心组织了市内相关行业的100余家企业到场参会,提前了解展商情况和展品信息,并与展商进行洽谈和交流。

  

本次招商路演活动上,恒天然、智利鑫荣懋、都乐等8家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参展商,默沙东、武田、欧加隆等16家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参展商到场,并展示了亮点产品和服务。

  

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重庆市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近160家采购商到场,详细了解了第六届进博会展商展品信息、注册报名流程、参会服务内容等情况。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国国际农业合作促进会,以及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等进博会行业性招商合作单位组织采购商线上参与了活动。

  

据了解,进博会是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际级展会,也是中国着眼于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重庆高度重视进博会参会组织工作,每届均组织32个交易分团、1000多家采购商参会,累计采购成交金额近60亿美元。同时,每届进博会期间我市均举办了重庆投资贸易合作恳谈会,宣传推介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情况以及区位、产业、通道、政策等独特优势,充分发挥进博会溢出效应。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