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明天起成都恢复直飞红原航线
2022-12-19 07:05:20    作者:杨富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富) 记者昨日获悉,本月20日起,国航将率先恢复成都直飞往返红原航线。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成都航空已于近日新开通成都直飞阿拉尔往返航班,春运期间还计划新开或加密成都至西双版纳、北海、泉州、合肥等航线。

 

据了解,国航即将恢复的成都直飞红原航线全程为成都天府-红原-拉萨,每周执行两班,分别于每周二、六执行,采用A319机型执飞,航班号CA2535/6。去程,计划于1005分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起飞,1110分抵达阿坝红原机场;返程,计划于1545分从红原机场起飞,1645分回到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目前该航线航班机票已上线预售,成都飞红原不含税费单程最低票价为350元。

 

昨日,记者还了解到,成都航空已于1217日成功首航长沙-成都天府-阿拉尔往返航班,这意味着成都直飞阿拉尔往返航线加密,最多时一天各有四班往返。成都航空此次开通的成都天府直飞阿拉尔航班为每周三班,分别于每周二、四、六执行。开航初期,成都航空特别推出成都天府至阿拉尔特价机票,不含税费单程最低票价740元。

 

据悉,1216日,成都航空新引进了一架A320客机,为即将来临的春运储备运力。今年以来,成都航空已先后引进4ARJ21飞机、6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春运期间,成都航空将新开、复航和加密多条航线,满足春运期间旅客的出行需求。其中,包括将陆续复航成都-兴义-深圳、成都-兴义-福州、长沙-三亚等航线;计划新开或加密成都-版纳、成都-北海、成都-泉州、成都-合肥、达州-宁波、达州-温州等热门旅游航线和务工返乡航线。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