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奉节一季度签约53个项目
2022-03-16 07:01:13    作者:左志竟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左志竟)315日,奉节县举行2022年招商引资第一季度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101.3亿元,将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注入强大动力。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的53个项目总投资101.3亿元,涉及大数据、新能源、消费品工业、农产品加工等诸多领域,高度契合全县产业导向和发展需要。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就业岗位3000余个,预计每年新增产值39.6亿元、税收1.1亿元。

  

其中,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计划投资35亿元,在奉节县新民镇、吐祥镇区域内开发20万千瓦风电和30万千瓦光伏发电等新能源项目;重庆能投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0亿元,在奉节县甲高镇、安坪镇建设光伏发电项目;重庆长江汇融国际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5亿元,在长江北岸梅溪河、崔家河流域,构建产村融合、产景一体、农文旅结合的国家级森林康养度假区和乡村振兴示范区。

  

    “奉节县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项目审批、建设、用工、融资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结丰硕成果。”奉节县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