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广西北海警方再破特大赌球案 涉案资金逾千万元
2022-12-19 09:13:56    作者:翟李强 李欢      来源:中国新闻网     

  民警抓获涉案嫌疑人。 北海警方供图

  中新网北海12月18日电(翟李强李欢)广西北海市警方18日通报,12月17日晚,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对一特大赌球案展开收网行动,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初步查明涉案资金超千万元(人民币,下同)。

  据警方通报,11月下旬,海城分局在日常摸排工作中发现一条赌球线索,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该线索进行侦查。经过近三个星期的深挖扩线,一个利用卡塔尔世界杯赛事进行非法赌球活动的特大赌博团伙浮出水面。

  经查,该团伙利用“皇某网”赌博网站来招揽赌客。为了躲避警方打击,团伙成员通过微信一对一联系赌客,主动提供盘口、赔率等数据,方便赌客下注。最后,双方以现金结算为主的方式结算赌资。据不完全统计,此案涉案资金逾千万元。

  12月17日晚,专案组在充分掌握该赌博团伙涉案人员、组织架构、资金账户等基本信息及活动轨迹后,兵分多路进行抓捕,共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10人,缴获银行卡37张、手机16台、电脑14台。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此前的11月29日,北海警方侦破一起特大网络赌球案,刑事拘留9名嫌疑人,该案累计投注金额达1000余万元。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