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御峰·誉都空前优惠,“薅羊毛”的时机来了
2023-09-06 10:30:36    作者:刘广滨      来源:成渝经济网     

随着近期一揽子政策发力,楼市也开始企稳回暖。为了刺激销售,多个热门楼盘项目亦采取降价销售的策略,吸引了大量客户的关注。

 

最近,这波“回暖效应”也来到了重庆市场。位于南坪核心的御峰·誉都,也开始传出对置业者的好消息,激活更多资源。据了解,总价约69万元起就能买一套两房住宅,买房的最高境界就是,在享受政府利好政策的同时,还有机会搭载开发商的“特惠专车”,获取实实在在的优惠福利。

 

和记黄埔地产放出大招

“薅羊毛”的最佳时机来了

 

具体来看,御峰·誉都两房的总价约69万元~98万元,三房总价约110万元~125万元,再加上有南坪核心房、商圈房、轨道房等标签,这样的价格太打动人了!

 

御峰·誉都的这次大招一放出,这几天售楼部里购房者人头攒动、洽谈区座无虚席、置业顾问的喉咙都哑了……御峰·誉都的售房部堪比春运现场,让不少人对买房这件事再次燃起了信心。

 

和记黄埔地产已经植根重庆三十年,从大都会广场、珊瑚水岸到逸翠庄园、玥湖园,再到御峰·誉都,此次御峰·誉都的超高层优惠,可谓是史无前例的感恩回馈,是“薅羊毛”的很好机会。

 

优惠属于市场行为

受益的是购房者

 

820日,中国房地产报发布《房地产金融风险加剧 期待调整优化政策尽快落地》一文,其中对当下楼市行情和接下来政策方向进行了分析。

 

文中指出,应当给予开发商更大的自主定价权,允许开发商以优惠促销的方式尽快回笼资金。

 

近日,长实集团举行的2023年中期业绩会上,长实集团主席也指出,不论在中国香港还是内地,过去房地产周期均曾出现物业售价及成交量显著高于现在的情况。如果市民想置业自住,又有负担能力,现在的入市时机比3年前好。

 

确实,从购房者的层面来看,这是有利于他们的大好局面。如今,御峰·誉都的超高层开出了重磅优惠,帮助市民“上车”及“转车”。对和记黄埔地产而言,不过是以尽开发商责任的态度去解决市民的住房问题。

 

不可低估的港资房企

保交楼大考中的实力派

 

当然,有些购房者遇到大幅优惠,难免会怀疑:开发商是不是另有所图?是不是在釜底抽薪?一旦楼盘陷入交付危机或规划无法如期兑现,不仅购房者会蒙受巨大的财产或者精神损失,还会衍生一系列行业危机。和记黄埔地产所在的长实集团,在财务上一直很稳健。据长江实业集团官网显示,2023年度中期业绩表中,上半年长江实业集团股东应占溢利为港币103.31亿元。

 

实际上,长江实业目前一直保持“低负债、稳收益”的良好经营发展态势。这在房企纾困潮中,显然是另类,无疑是保交楼的佼佼者。

 

多年来,长实集团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发展战略,“稳健不忘发展,发展不忘稳健”,确保财务状况始终良好,拥有充足现金流,保证所有项目按计划推进,呈现“低负债、稳收益”的良好经营发展态势。

 

因此,具有长期稳健性特质的长实集团,无疑是真正值得信赖的房企。

 

在行业信心的恢复期,和记黄埔地产的保交楼,不仅对稳市场和信心恢复意义重大,更做到让消费者安心购房、舒心住房。

 

御峰·誉都

菁英人群置业首选

 

当前,御峰·誉都的超高层毫不手软地举起价格的“屠刀”,既是为促进项目实现快速去货,也是助力菁英人群置业城市核心,让更多南岸人留在南岸,让更多购房者入住御峰。

 

更何况,项目本身都足够优秀。御峰·誉都位于南坪CBD商圈,与解放碑、观音桥、杨家坪CBD商圈紧密连接,背靠南山风景区、黄桷古道,旁边是南滨公园,周边已具备集商业、休闲、娱乐、生活于一体的城市生活圈。

 

项目占尽得天独厚的交通资源优势,横跨了两个轨道站点,分别是轨道四公里站、罗家坝站,更快速链接轨道三号线、6号线,是真正的轨道盘,置业、自住皆适宜。

▲轨道环线罗家坝站

▲轨道环线罗家坝站

 

考虑到购房者的多层次需求,御峰·誉都的超高层主力产品建筑面积约68平方米~104平方米,为市场主流的两房、三房户型,多重优惠傍身后,对首次置业的购房者相当友好。

▲御峰·誉都2房2厅1卫实景拍摄

▲御峰·誉都221卫实景拍摄

▲御峰·誉都3房2厅2卫实景拍摄

▲御峰·誉都322卫实景拍摄

 

同时,御峰·誉都超高层约45~50层,有的楼层,还可看到约8000亩的南山风景,视野极佳;每栋均为精装双入户大堂设计及6部高速电梯配置,在市场上极为罕见。

▲御峰·誉都项目效果图

▲御峰·誉都项目效果图

 

说到最后:

 

值得一提的是,当下的优惠潮只是短期刺激市场的手段,不是一种持续的趋势,大概率会及时刹车。对于购房者来说,面对千载难逢的机遇,应该及时作出果断的判断、极速的决策。

 

重要的是,御峰·誉都这次优惠,具有双限特征:数量有限、时间有限,是不掺杂任何水分的优惠,真的是错过就没有了。(刘广滨) 

  

责任编辑:梁荣